Simple Yet Determined

Wednesday, 3 October 2007

A Meaningful Script

Found a script written by unknown...
Found it meaningful and intend to share with you all.

我才發現。原來失戀的標志不是分手。而是當兩個人其中的一個遇到另 外一個人。
我強忍著告訴自己。千萬不許哭。     
太沒出息。整夜未能入眠。     
滿腦子都在被那些永遠找不到答案的問題蹂躪。     
我知道。     
我在自找苦吃。     
笑吧。盡管笑我的傻。我的自作多情。我的自作自受。          
你是我的。誰也不許動。知道么。     
幸福將我拋棄。         
就连牵手别的男子。都从身体里面觉得恶心。     
而你。     
竟然残忍的在我面前炫耀你的光。     
貌似给了我深深的一记耳光。     
下手如此之狠。          
痛彻心扉。          
比我离开你的时候痛之万倍。。          

给我一粒光盘。     
重装系统。     
为我洗去关于你的所有记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