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Yet Determined

Tuesday, 17 March 2009

太阳

跌倒了。。。
低沉将近四年了,使总无法站起来。

可是,
最近不停地在播放着太阳这首歌。
慢慢地让我察觉到。。。
原来这样子的我也可以别人的太阳。
原来这样子的我一直是别人的太阳。

以前的我。。。
整天都钻牛角尖。
为自己不想或做不到的事找借口。
还有经常会反复试探自己的能量。
偶尔会应许自己陷入堕弱的状态。

这不是我想要的。
但是经过了那久,已经习惯这种失败者的生活了。
有点无奈。。。
还有那么一点点无助。

我又是一个喜欢热闹的人,
但是又害怕与一个人太靠近,他/她会占有了我的安全地带。
也许只能跟太阳一样。
与人或其它星球有一段小小的距離。
偶尔会被遗忘。
但却能间接照耀到他们的世界里。
要求不多,
他们的脸上露出一丝的笑容就已足够。:)

3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