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Yet Determined

Monday, 2 March 2009

人如果生下来都会有两个愿望

人如果生下来都会有两个愿望。。。

我不会期望有名贵的跑车。
我也不会希望生长在一个非常好的背景。
我更不会想望变成世界第一强人。

反而,
我要的愿望比以上的愿望。。。
更贪心,更自私。

1) 我只希望身旁的人或全世界的人天天,每分每秒都开心。
2) 我只希望身旁的人永远都不会从我身旁离开。

够贪心吧?
p/s: 其实我不介意把我的快乐或我的任何东西交换。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